索引号: 016004196/2023-00009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3-03-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渭滨区广元南路幼儿园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3-03 09:58:58 浏览次数: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渭滨区广元南路幼儿园项目位于川陕路以东、容悦府小区以西、水岸丽园小区以南、弘吉春天里小区以北,总用地面积20亩。该项目用地原规划为广元南路小学,经渭滨区政府申请,2022年第3次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研究,原则同意在规划的广元南路小学用地范围内建设幼儿园,并由渭滨区政府落实学校布点调整事宜。近期,渭滨区教体局报来广元南路幼儿园总平面方案,规划建设一处18班公办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4555㎡,其中地上部分建筑面积13500㎡,地下部分建筑面积1055㎡。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0亩,其中沿川陕路控制约1890㎡开敞空间,作为非机动车停车及街头绿地使用。针对小学布点调整事宜,渭滨区政府决定在距原广元南路小学500米范围内对小学用地重新选址,即在药玻老旧小区和名流海鲜城综合改造时,规划新建一所小学。

经我局审核,渭滨区广元南路幼儿园总平面规划方案符合相关规范、规定要求,拟同意该规划方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予以公示(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公示期间,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总平面规划方案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十日

联系人:刘工    联系电话:3260287

附件:渭滨区广元南路幼儿园总图.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