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3-00019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3-03-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鸡西岭金岸住宅小区项目总平面图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3-17 09:52:34 浏览次数:

 周边利害关系人:

近日我局收到宝鸡西源置业有限公司报来的《关于宝鸡西岭金岸住宅小区项目总平面图审批申请》及该项目总平面图,该项目位于尚锦苑居住小区以东,北庵东街以南,金陵河西路以西,通河巷以北,建设用地面积约13亩,地上主要单体为住宅楼2栋、商业楼1栋,方案详见“宝鸡西岭金岸住宅小区项目总平面图”(附后)。

经审查,该项目总平面方案符合现行规范及管理要求,现将拟审批方案在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及我局网站进行公示,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如对公示规划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向我局反映。

公示日期:自发布之日起十日止。

(联系人:马刚利             联系电话:3260255)

附件:公示方案-宝鸡西岭金岸住宅小区规划方案0310(1).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