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县区信息

扶风县召开2023年自然资源工作会

编辑:徐源钊 来源:扶风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1:01 浏览次数:

3月22日,扶风县召开2023年自然资源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市自然资源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并表彰2022年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亮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自然资源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工作定位,坚守耕地保护、生态保护、安全稳定三条底线,持续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要素支撑保障、耕地保护、节约集约利用、生态修复、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为谱写高质量建设扶风新篇章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姚亮强从项目用地保障、耕地保护、“三区三线”划定、营商环境优化等6个方面肯定了2022年自然资源工作。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三县五区”的关键之年,全体自然资源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职尽责,提升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要抓好生态保护修复,正确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要坚持规划先行,构建科学合理的城市化格局;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姚亮强强调,要打造一支过硬自然资源队伍,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联动执法和作风建设,始终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

各镇(街)分管自然资源工作领导、县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