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县区信息

陇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走出去、学进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陇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0:5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三个年”活动精神,近日,陇县自然资源局以“走出去、学进来”的形式,由局领导带队,组织干部前往凤翔区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学习团一行观摩学习了凤翔高新区总体规划、柳林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城关镇六营村村庄规划,凤翔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从产业定位、公共服务设施、用途管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国土空间分区规划编制、村镇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规划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开展了详细探讨。大家一路看、一路思,既找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更加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推进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下一步,陇县自然资源局将结合自身职能,紧紧围绕全县“五区建设”发展战略,聚焦两百亿羊乳品产业链、特色农业产业链、百亿全域旅游产业链、百亿园区经济产业链、百亿清洁能源和煤炭产业链,积极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