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县区信息

金台分局:爱国卫生人人参与 健康环境人人共享

编辑:杨小谊 来源:金台分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环境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和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号召广大市民树立“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共创宜居家园,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台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对金台区中山东路街道人民路社区辖区内的小广告、乱堆放的杂物、道路旁的落叶、垃圾以及卫生死角等进行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捡拾烟头、清扫树叶、铲除杂草,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服从安排,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辖区内道路两侧绿化带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下一步,金台分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为推动爱国卫生活动见行见效、共建文明、健康、美丽、洁净家园贡献自然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