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市测绘院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办公室 来源:市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09: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市测绘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学细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夯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分解任务,把今年各项测绘工作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坚持实干为要,更好对标2023年目标任务,着力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个要义,把推动高水平基础测绘领域向纵深发展和推进自然资源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追根溯源中厘清脉络,在融会贯通中把握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