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2023年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09:47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形势,围绕省、市“三个年”活动要求,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拴科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张建齐主持会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拴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资源要素保障有力有效,耕地保护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三区三线”划定圆满收官,资源修复卓有成效,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成果丰硕,矿产开发勘查管理持续加强,城市品质日益提升,不动产登记再创佳绩,地质灾害防治成效显著,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突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了新成就、实现了新突破,以实干实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支撑和坚实保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张建齐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准确把握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定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牢固树立节约集约利用理念,敢于探索、善于创新,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齐心协力把稳增长的政策措施落得更实,把安全发展的底线守得更牢。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围绕开好局、起好步,结合省、市“三个年”活动要求,要全面推进严守自然资源安全底线、持续加强要素保障、不断优化空间格局、持续促进节约集约利用、维护资源资产权益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改进作风等6个方面25项重点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宝鸡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新篇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单项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占补平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长李宏伟宣读《关于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单项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占补平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长李宏伟宣读《关于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凤翔区、眉县、凤县、金台区交流发言。

大会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颁奖

大会为占补平衡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凤翔区、眉县、凤县、金台区交流发言

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