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专项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43:09 浏览次数:

9月21日,在市政府召开的加强耕地保护推进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珉亮对当前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并明确提出“列清单、明时限、强督导”的工作措施,要求各县区政府近期要向市政府专题汇报,对重难点问题要提出解决办法。

9月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贯彻落实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和省专班《关于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专项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召开市本级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专项攻坚行动部署会,通报了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工作进展、动态巡查和宗地界址点填报情况,对动态巡查工作责任主体和土地收储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强调,要树立信心、不讲条件、攻坚克难,尽快将市本级2013年以前批而未供土地和“未供即用”项目清零,严格按照“标准地”改革相关要求加快供地,高标准做好土地收储管理工作,年底前力争实现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走在全省前列、全市土地利用动态巡查率达到98%以上、宗地界址点填报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