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2-00087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2-09-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西建康城8号楼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02 10:19:56 浏览次数:

西建康城8号楼的相关利害人:

陕西西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西建康城项目位于宏文路以南、电机段生产区以北、市第三人民医院以东、汉强海德佳园小区以西,2008年原市规划局审批了该项目总平面图,2011年为8号楼核发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21年11月,市行政审批局在规划验收时发现西建房地产公司擅自将8号楼地下室储藏间改为底跃式住宅,且单元交通核发生变化(具体变化如图所示),导致实际建筑面积比规划许可建筑面积增加1949.45平方米。以上违法建设行为已经市城管执法局处理完毕,设计单位出具了同步设计,同步审查,同步施工的安全证明。

为妥善解决小区业主不动产登记问题,鉴于8号楼的违法建设行为对周边规划影响较小,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并已经市城管执法局处理完毕,设计单位出具了安全证明,经研究拟同意在建设单位补交违法建设土地出让金后,为项目办理后续规划审批手续。

现将以上处理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如无异议,期满后我局将按程序予以办理后续规划审批手续。

公示期:发布之日起10日止(以发布日期为准)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联系人:任雅萍              电  话:0917-3260287  

附件:西建康城8号楼附图1.pdf西建康城8号楼附图2.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