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2-00085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2-08-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连霍高速宝鸡城区段市政化改造一期收费站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01 09:09:41 浏览次数:

周边利害关系人:

市住建局组织实施的连霍高速宝鸡城区段市政化改造一期宝鸡收费站项目房建区位于卧龙寺大桥以东,连霍高速用地以北,九悦香都以西,建设用地面积为20.007亩。该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分为两期规划实施,一期规划一栋综合楼(7层)、一处设施配套房(1层)、一处门房及服务用房(1层),二期规划一栋办公建筑(7层),总建筑面积10667.00平方米,容积率为0.80。经我局审查该方案符合相关规范要求,拟同意该总平面规划方案。

为提高社会公众参与及监督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增加规划审批的透明度,按有关规划审批程序,现将拟审批方案在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及我局网站同时进行公示,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如对公示规划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向我局反映。

公示日期:自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止。

联系人:  李银霞      联系电话:3260255


附件:连霍高速宝鸡城区段市政化改造一期收费站总图.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