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2-00084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2-08-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渭滨区第一初级中学规划方案调整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8-29 10:17:3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渭滨区第一初级中学位于华旗·西郡居住南区以北、金色米兰居住区以南、华旗·西郡居住北区以东、塔稍河西路以西,建设用地面积59.4亩,规划建设小学教学楼一栋(12班)、中学教学楼一栋(30班)、图书行政办公楼一栋及300米环形田径场一处。该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已于2022年1月初进行了批前公示,在项目单体建筑方案设计中,按照《建筑隔震设计标准》等规范文件的要求须应用隔震减震技术,经渭滨区教育体育局申请,拟对规划方案局部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由于增加隔震层,总建筑面积由原来规划的33698.43㎡调整为38321.89㎡;

2.由于增加隔震层,取消原规划报告厅下沉式广场及相应地下室,同时增加地面部分面宽,由原来的137.64米调整为

144.7米以满足功能需要。

经我局审核,调整后的渭滨区第一初级中学总平面规划方案符合相关规范、规定要求,拟同意该调整方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予以公示(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公示期间,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总平面规划方案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十日

联系人:刘工 曹工    联系电话:3260287


附件:宝鸡渭滨第一初级中学总图(公示).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