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麟游县自然资源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麟游县积极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10:09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珍惜土地,合理利用土地,保护耕地的法律意识,麟游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活动主题,于6月25日——第32个“全国土地日”当天,在杜阳路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虽说是周末,但在局机关办公室的牵头组织下,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移民办、规划站、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及局属各股室共同参与,积极向群众宣传耕地保护、地质灾害、不动产登记、城乡规划及移民搬迁相关政策,在普及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群众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了解和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意识。

据统计,当日共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手册78本,环保手提袋202个,咨询避灾融合搬迁政策5人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