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自然资源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11: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落实各方主体安全责任,造就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16日,千阳县自然资源局围绕第21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在千阳县文化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安全生产注意事项、紧急情况处置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普及地质灾害防治、矿山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常识。工作人员还对现场群众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普法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大力营造全员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千阳县自然资源局始终坚持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及治理,加强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强化日常巡查力度,切实因地制宜开展好宣传活动,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