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2022年市“两会”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 2022-05-10 17:27:2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2022年市“两会”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会议由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宏伟同志主持,局机关、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会上,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张建齐做了动员讲话,全体人员观看了市委书记杨广亭同志在全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辅导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2022年市“两会”,是我市在奋进“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准确掌握大会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大会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的宣传贯彻,是今后一段时期内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取得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切实落实号领导责任,发挥好督促作用,结合实际,科学统筹,务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建强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做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争当理想信念的“坚守者”;要做思想有活力,干事有热情,争当解放思想的“排头兵”;要做肩上有责任,眼里有目标,争当干事创业的“实干家”。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发扬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