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开展“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4 15:52:47 浏览次数:

近日,全市党代会、“两会”相继召开,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纪律意识,4月20日,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胜利以“回望党史看党风严守纪律树正气”为题,围绕市委书记杨广亭在中共宝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之党的纪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

刘胜利从追溯历史、回顾我党严明纪律和知行合一、让铁的纪律成为我们的自觉遵循等方面着手,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以来三个时期,以毛泽东、陈毅雪夜退礼,开除刘力功党籍等7个典型故事,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故事,讲清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授课生动深刻,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把纪律刻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守住自己的欲望,守住交往的底线,身体力行,做到越是小事越要谨慎、越是开始越要重视,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和最佳的心理状态,切实让纪律成为我们成长成才的保障,成为我们干事创业的保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自然资源执法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