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学习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4-18 14:23:08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政协宝鸡市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拴科主持会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赵辉传达党代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孙晓斌分别传达“两会”精神。会议对深入贯彻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提出具体措施,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政协宝鸡市第十三次会议,是在奋进“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重要会议,会议对宝鸡五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总结,对宝鸡今后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思考,多措并举推进工作,确保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对会议提出的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按时完成,持续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奋斗姿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强劲作风,强化创新意识,积极探索思路方法,不断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