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2-00159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2-1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金台区龙丰村改造项目安置区、伟宝粤旧城改造项目安置区总平面图的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25 09:32:14 浏览次数:

周边利害关系人:

今年9月我局接到市房屋征收中心报审的金台区龙丰村改造项目安置区、伟宝粤旧城改造项目安置区总平面图,经市规委会审查通过后,于9月16日对该总平面图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到群众意见,我局将相关意见反馈至市房屋征收中心和金台区人民政府。

近日金台区龙丰村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伟宝粤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办公室及宝鸡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新报审金台区龙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伟宝粤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安置区总平面图,拟对公示总平图中的龙丰村安置房的楼号及楼位进行调整(详见附图)。接金台区人民政府来函,其中申请对该调整后的总平面图予以公示。

经审查,该总平面规划方案满足现行规范要求,拟同意该项目调整方案。为提高社会公众参与及监督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增加规划审批的透明度,按法定有关规划审批程序,现将拟审批方案在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及我局网站同时进行公示,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如对公示规划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我局反映。

公示日期:自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止

联系人:  李 工      联系电话:3260255

附件:龙丰村安置房的楼号及楼位图.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