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2-00148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2-1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虢镇茗苑五福综合楼相关事宜听证告知书

发布时间: 2022-11-22 09:51:47 浏览次数: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虢镇茗苑五福综合楼

相关事宜听证告知书


2022年11月4日至11月17日,我局在项目现场、局网站及宝鸡日报公示了“虢镇茗苑五福综合楼违规建设”的规划处理意见,在公示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五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第十七条规定,现将规划听证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听证事项: 

陕西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虢镇茗苑五福综合楼项目位于西宝高速路以南、水莲路以东、物流大道以北、规划路以西,地上四层,地下一层框架结构。总平面规划图于2011年2月由原规划局审批,2012年取得土地证,土地性质为划拨城镇住宅用地。2022年7月建设单位申请核发该楼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经现场踏看该综合楼已违章建成,一层为派出所、消防站,一至四层为综合市场及办公用房。该楼建筑型体由“一”字型擅自违章变更为“工”字型,向南移位9.88米,向南加长38.4米,向东局部加长6.78米,向西局部加长4.65米。

鉴于该项目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配套设施,违章后满足层数、退距、日照等相关规范要求,建设单位提供了执法处理办结单和结构安全鉴定报告,拟同意按程序办理相关规划手续。

二、听证告知和听证申请:

为保护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现发布公开听证权利公告,许可申请人及利害关系人均可在本告知书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无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我局依法不举行听证会。

三、听证举行:

利害关系人提出书面听证申请的,我局将在20日内组织听证,并在举行听证7个工作日前,将举行听证的时间、地点通知听证申请人,并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栏目发布《听证通知书》。提出书面听证申请的利害关系人超过5人的,由利害关系人推选1至5名代表参加听证,未推选代表的按照申请先后顺序确定5名利害关系人作为听证代表人。

四、听证申请需提交的材料:

听证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不动产证或其他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五、公告发布:

本告知书同时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栏、宝鸡日报及西建康城A区项目现场向社会公告。

六、听证申请联系方式:

地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政策法规科(宝鸡市行政中心1号楼420室) 电话:3260380  联系人:景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六楼城市建设规划管理科(市行政中心1号楼664室) 电话:3260287  联系人:任工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