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2-00001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2-01-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石鼓·观山堂项目公厕位置调整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1-08 10:35:36 浏览次数: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2019年4月,我局审批了陕西聚旺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石鼓·观山堂项目总平面图,在该项目37#和38#楼之间规划公厕一处。近期,项目建设单位为了提升优化小区环境,在确保公厕服务功能不变的情况下提出对公厕位置进行调整,调整后公厕位于小区12号楼南侧(具体位置详细规划方案)。

经我局审核,调整后的公厕位置符合相关规范要求,拟同意调整后的布局方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予以公示(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公示期间,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总平面规划方案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止

联系人:刘晓通      联系电话:3260287


附图:附图.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