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1-02374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12-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鸡市渭滨区第一初级中学总平面图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1-04 09:50:55 浏览次数: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依据我局下达的规划意见,渭滨区教育体育局申请在华旗.西郡居住南区以北、金色米兰居住区以南、华旗.西郡居住北区以东、塔稍河西路以西规划建设渭滨区第一初级中学。该校为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规划小学教学楼一栋(12班)、中学教学楼一栋(30班)、图书行政办公楼一栋及300米环形田径场一个。该项目建设用地59.4亩、地上总建筑面积27520.15平方米、可比容积率0.94、建筑密度29.9%、绿地率35%。

经我局审核,该总平面规划方案符合相关规范、标准、规定要求,拟同意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现将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予以公示(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公示期间,相关利害关系人对该总平面规划方案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如无意见、建议,公示期满后,我局将按程序对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予以审批。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止

联系人:殷晓彤           联系电话:3262095


附图:附图.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