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2-00002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2-01-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五现场28号综合楼项目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07:06 浏览次数:

烽火五现场28号住宅综合楼的相关利害人:

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五现场28号综合楼项目位于宝鸡市东三路以南。总平面规划图2004年10月由原规划局审批。该项目已于2006年建成并入住。建设过程中,在院内综合楼大学生公寓的西侧违法加建了一层厨房操作间。经日照分析及消防审核(场地整改后)均满足规范要求。目前其违法问题已经执法部门处理完毕。现申请补办加建部分规划手续。考虑到大学生公寓的一层餐厅的实际需求及操作间存在的现状。现将以上处理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如无异议,期满后,我局将按程序予以补办。

公示期:至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止。(以发布日期为准)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联系人:王   工     电  话:0917-3260255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