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17:55:00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3日上午,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拴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厅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关注、深情厚爱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蕴含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乡村振兴思想、马克思主义建党思想等丰富的思想内涵,思想深邃,对于推进宝鸡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宣传贯彻。要联系实际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全系统面临的形势、任务结合起来,开拓创新,不断破解制约自然资源领域发展的瓶颈难题,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工作根本遵循,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力量源泉,深入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盯紧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发力,高标准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