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1-02264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08-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茵香河康养社区局部调整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8-20 09:16:21 浏览次数:

如意茵香科技智慧生态康养社区的各相关利害人:

宝鸡宏昇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宏昇.如意茵香科技智慧生态康养社区项目位于渭滨区茵香河以西,总平面图已于2021年5月经我局审定。总平面图规划中的12、15、16号住宅楼因在施工图设计中发现部分区域存在地质软弱层,为保证结构安全,建设单位申请将12、15、16号住宅楼地上局部五层位置予以调整(具体调整内容见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栏和项目建设现场公示),调整后楼体面宽,进深,面积不变,容积率、建筑密度、楼间距及日照等规划指标与原审批总平面规划图一致。考虑到该调整对规划影响较小,经研究,拟同意上述调整方案。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以上规划调整予以公示,征求相关利害人意见,公示期内如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我局将按程序予以调整。

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止。(以发布日期为准)

联系人:王  工

电 话:0917-3260255 

附图:康养社区12、15、16单体变更.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8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