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1-02262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08-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育才星悦荟项目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8-18 09:35:02 浏览次数:

宝鸡市育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在陈仓区天悦小学以东、宝啤北路以南、宝啤住宅小区以西、以北规划建设星悦荟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5.131亩,建设一栋商业办公楼,地上三层,局部四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经审查,该项目规划的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日照、停车位等指标满足相关规范要求。

育才星悦荟项目总平面规划图已经我局初步审定,现将该总平面规划图予以公示,征求相关利害人的意见。

相关利害人对该总平面规划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日期:自发布之日起十日止

联系人:付淑君        联系电话:    3260255


附图:附图.pdf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