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学史力行践使命 履职尽责严执法

发布时间: 2021-07-08 10:4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自然资源执法监督责任,营造和谐用地环境,近日,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由领导牵头、全体干部参与,组建三个巡查小组,利用两周时间,分片区对部分重点区县进行巡查。

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谁执法、谁普法”,执法办案和普法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深入开展“三学”之结合工作实践深入学,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动态巡查制度,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此次巡查共发现疑似违法线索3条,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发现的疑似地块已告知相关县区局,由各局进行查处,支队将持续跟踪,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全力将违法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维护良好的土地管理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