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 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9 17:08: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工作进度,提高核实整改补足工作质量,7月2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小结讲评我市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全省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调整补划、举证材料、违法处理、审查核实、成果提交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级技术作业单位对成果审查中出现的问题、相关技术规范进行解读。

肖军从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实事求是、严格规则,全面推进、确保质量三个方面,对各县(区)抓紧抓实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各县(区)局分管局长、业务股(室)负责人、技术作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县区(局)分管局长汇报了本县(区)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并表示后期将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强度、严把工作质量,按照省厅明确的时间节点提交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