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7 14:58:08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7月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市财政局党组专职副书记问起奋同志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一级主任科员崔振宏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市财政系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市体育局系统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会上,问起奋同志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等六个方面,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篇纵跨百年党史,统括伟大历程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进行了高度的概括和精心的提炼,紧密结合党史,紧扣当前时事,旁征博引,用大量珍贵的历史史料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即是为与会同志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又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宣讲会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