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旗帜插上信念高地

发布时间: 2021-06-08 14:38:28 浏览次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机关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6月3日,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抗弟同志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实现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等三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一堂精彩授课。特别是自然资源部下属国测一大队“量天测地,绘我河山”,用生命践行使命,用智慧谱写青春,用实干彰显忠诚,用脚步丈量祖国的山山水水,用生命完成珠峰的精确测量,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他们的精神薪火相传!

此次授课,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提振了工作精神,更加凝聚了思想共识,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热情,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过硬的自然资源和规划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资源支撑和规划保障,以实际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