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29 14:41:21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强化导向,进一步激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发向上的热情,6月28日,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系统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驻局纪检组和局属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张建齐同志宣读了《中共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会上,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党组书记、局长王拴科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共产党人践行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共产党人肩负历史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激情创业的品格风范;鲜明彰显了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共产党人为民尽责,永葆本色,甘于奉献的价值追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力加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队伍保障;要找准功能定位,进一步浓厚党建和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氛围,全方位抓好基层组织的党建工作;要发挥保障作用,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要弘扬先进,发挥好师范带动作用,要强化措施,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添措施,再鼓干劲,确保全局各项目标任务全面高效完成,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