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太白县自然资源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一行检查指导火烧滩采石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5-19 16:09:26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8日,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抗弟带领市局生态修复科及相关技术人员,对太白县关闭历史遗留矿山鹦鸽镇火烧滩采石场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火烧滩采石场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是我县2021年实施的重点矿山恢复治理项目,预算总投资600万元,工程自2020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废渣清理、排水渠等主要工程,占总工程量的70%。张抗弟一行对火烧滩采石场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协调好镇村等施工外围环境,与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恢复治理任务。

太白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宏钟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