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1-03-25 14:35:54
名  称:巡察公告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3-25 14:35:54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第五巡察组从2021年3月24日至5月20日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5月14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回头看”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以及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省巡视、市委巡察、审计移交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为方便干部群众的联系,公布如下联系方式。

巡察组办公地点:三迪华美达酒店8515室   

联系电话:0917-3331339   17729170695 

电子邮箱:bjswdwxcz8515@163.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巡察组在市行政中心一号楼4楼东侧、市行政中心六号楼E座4楼南侧、三迪华美达酒店门前分别设立意见箱。

特此公告。




市委第五巡察组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