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1-02373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12-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西建国际9号楼小区大门总平面图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2-31 15:32:31 浏览次数:

相关利害人:

金台区西建国际9号楼小区大门建设项目位于大庆路以北、铁塔路以东,大门及快递驿站总建筑面积21.0平方米,该项目规划符合相关规范要求。

拟建设的西建国际9号楼小区大门项目总平面规划图已经我局初步审定,现将该总平面规划图予以公示,征求相关利害人的意见。

相关利害人对该总平面规划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日期:自发布之日起十日止

联系人:  任雅萍           联系电话:    3262320


附图:附图.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