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1-02365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12-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高家村派出所规划方案调整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2-23 15:13:09 浏览次数: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高家村派出所位于渭滨区姜谭西路以北,华旗.西郡(南区)建设用地西南角。2021年3月,我局对拟建的高家村派出所总平面图进行了规划公示。按照原规划方案,该项目拟建办公楼一栋,3层,建筑面积949.62平方米;户籍/值班室一栋、1层、81.35平方米。考虑该项目所在辖区近年来人口增加趋势显著,为更好服务片区群众,项目建设单位申请将原规划1层户籍/值班室调整为2层,建筑面积由原来的81.35平方米变为183.94平方米,其余维持原方案不变。

经我局审核,高家村派出所总平面规划方案符合相关规范、规定要求,拟同意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予以公示(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公示期间,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派出所总平面规划方案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止

联系人:刘晓通   联系电话:3260287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23日

附图附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