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1-02363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12-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桥集团大门改造项目总平面图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2-15 14:23:3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区位于渭滨区川陕路、清姜路丁字路口西南角,为提升清姜路沿线街景风貌,展示企业文化,公司拟对生产区现状大门及门卫室拆除重建,现向我局申请新建大门及门卫室总平面规划方案审批。该方案拟规划建设两个门卫室、1层、总建筑面积90.16平方米、层高8.8米,两个门卫室由大门造型连接。

经我局审核,该总平面规划方案符合相关规范、标准及规定要求,拟同意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现将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予以公示(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公示期间,相关利害关系人对该总平面规划方案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如无意见、建议,公示期满后,我局将按程序对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予以审批。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止

联系人:殷晓彤      联系电话:3262095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6日

附图:附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