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集体建设用地审批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14:33:18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集体建设用地审批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议传达《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报省政府审批建设用地核查存在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对《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1年度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用地农用地转用审批事项的通知》进行讲解,各县区就近年来建设用地的审批情况、农村村民建房农转用资料组卷进展情况及组卷工作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汇报,并结合各县区实际提出建议和意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途管制科针对各县区提出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后给予解答。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途管制科要将各县区反映的问题及时整理汇总,积极建议省级部门尽快出台相关政策办法,从政策层面对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加以指导。肖军强调,对于政策已经明确的工作,各县区自然资源部门要履行好职能职责,想尽办法全力推进;针对省级检查中暴露出的建设用地核查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建设用地审查报批有关规定,确保组卷资料的完整、真实、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