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1-10-15 16:41:16
名  称:宝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宝鸡不动产”微信公众号“证书证明核验”“证书附图核验”等功能启用的通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宝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宝鸡不动产”微信公众号“证书证明核验”“证书附图核验”等功能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5 16:41:16 浏览次数:

宝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关于“宝鸡不动产”微信公众号 

“证书证明核验”“证书附图核验”等功能启用的通知


自2020年12月市本级“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线上业务运行以来,中心持续推动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便民利企,积极筹备研发“宝鸡不动产”微信公众号中的“便民服务”功能。通过减材料、简操作、优流程、强服务等便民举措,历经迭代更新,为不动产登记部分业务办理及信息核验提供了“掌上办、码上办”操作新体验。在现有功能基础上,新研发的“证书证明核验”“证书附图核验”,2021年9月27日上线测试,经调试完善,即日起推广使用。

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向我中心咨询反馈,联系电话:0917-3901650。

附:“证书证明核验”“证书附图核验”功能说明



                         宝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一、“证书证明核验”功能说明

“证书证明核验”功能,支持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的方式验证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权证明信息,一键识别真伪,提高验证效率,加强安全保障。具体使用方式如下:

点击“宝鸡不动产”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功能”(如下图所示)。

2.点击“证书证明核验”,扫描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权证明首页上的二维码(如下图所示)。

3.扫描完成后,即可核对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权证明对应信息(如下图所示)。

二、“证书附图核验”功能说明

“证书附图核验”功能可提供便捷、安全、持久的附图保存及查询方式,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的方式查看不动产登记证书宗地图及分层分户图信息。具体使用方式如下:

  1. 点击“宝鸡不动产”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功能”(如下图所示)。

2.点击“证书证明核验”,扫描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权证明首页上的二维码。

3.扫描完成后,即可查看不动产权证书对应宗地图及分层分户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