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调办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省级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6:59:18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市三调办组织召开了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省级验收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省级验收工作的通知》,各县(区)三调办汇报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验收工作进展情况,对全市三调成果市级预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级技术单位就做好省级验收工作进行了讲解答疑和技术指导。

市三调办副主任按照市局主要领导安排,就做好三调成果省级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仔细研判省、市工作方案,迅速安排部署三调成果整理工作;二是要统筹安排谋划,明确工作任务,严格做好三调成果县级自检、市级预检工作;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按照时限要求完成任务;四是要归纳工作亮点,总结工作经验,努力争优创先;五是要抓好廉洁自律,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全市三调省级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市局调查监测科、市三调办全体人员,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同志,市、县(区)三调技术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