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1-00001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01-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1-07 15:53:26 浏览次数: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为满足我市姜谭工业园区西部传感器产业园的供暖需求,根据建设单位宝鸡市滨河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变更申请,依据我局2019年6月19日审批的西部传感器产业园项目总平面图,在产业园建设用地南侧拟增加1座锅炉房、建筑面积238.83平方米。容积率、建筑密度等控制指标符合相关要求。

经我局审核,变更后的总平面规划方案符合相关规范要求,拟同意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现将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予以公示(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公示期内,相关利害关系人对该总平面规划方案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如无意见、建议,公示期满后,我局将按程序对该方案予以审批。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十日止

联系人:殷晓彤        联系电话:3260287  

附图:西部传感器产业园-总图公示版.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