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加油站规划公示

编辑:建设用地规划科 来源: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0:2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龙山加油站位于龙山雅居小区以南、市公交公司龙山雅居公交调度站用地以北、二炮部队以东、刘家村宅基地以西,为三级加油站。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4.62亩,规划建设站房(2层、建筑面积296.04平方米)、罩棚、埋地罐区(汽油储罐3具、柴油储罐2具),容积率、建筑密度均符合相关规范要求。

经我局审核,该总平面规划方案符合相关规范要求,拟同意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现将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予以公示(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公示期内,相关利害关系人对该总平面规划方案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如无意见建议,公示期满后,我局将按程序对该方案予以审批。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十日止

联系人:殷晓彤           联系电话:3260255


附图:附图.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