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自然资源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自然资源局认真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7 14:49:39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千阳县自然资源局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主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了市局党组《关于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宣读了本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的安排意见,强调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必须与推进干部纪律作风转变相结合,要求各局属各单位要履行好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党性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增强法纪敬畏,严守纪律规矩。全局上下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敬业奉献拼搏,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和建设   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