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田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石坝河街道北侧二层商业用房总平面图批前公示

编辑:建设用地规划科 来源: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10:15 浏览次数:

周边单位和居民:

陕西金田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石坝河街道北侧商业用地位于石坝河街道以北,原宝鸡师范学校家属区以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478亩。

为方便群众,提升街道购物环境,该公司在路南已建成约9000平方米的石坝河新界商业步行街,原石坝河街道北侧商业用地已审批的三层商业与新界商业街隔路相对,经市场调研该地段商业建设已显密集,该公司申请将已审批石坝河街道北侧三层商业用房降低为二层商业用房,长宽尺寸不变。经我局内部技术审查,该方案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相关规定,现将“陕西金田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石坝河街道北侧二层商业用房”总平面规划方案通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项目现场进行公示(详细规划方案可以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和项目现场进行查询,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及建议。公示期间对该规划方案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我局将根据反馈意见对方案进行调整和完善。

公 示 期: 自发布之日起十日内止

联系人: 杜智荣               0917-3260255        

                                

附图:附图.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