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7-17 17:52:25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7月16日,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举办全系统科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主要是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再辅导,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再强化,对延安精神再温习,旨在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过硬的自然资源队伍。

市局县处级领导、各县自然资源局、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午,培训班进行了开班仪式。王拴科局长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从传承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领会精神实质、强化使命担当,深刻把握形势、汇聚强大动力,深化以案促改、锻造过硬队伍等四方面做了深刻讲话。

市委党校徐驰文副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这一课题,从延安革命时期、延安精神原生形态、延安精神主要内容和延安精神时代价值等四个方面,对延安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下午,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教授丁力就“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谱写自然资源规划管理新篇章”这一课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情感、评价和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提出的五项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几种精神、几个问题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高屋建瓴、系统全面,紧贴自然资源系统实际。

培训班结束时,张建齐副局长对培训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本单位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的学习热潮;二是要把学习培训的内容转化为实际行动,开展工作,狠抓落实;三是要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把此次专题辅导作为长效机制,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