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铂悦府C区规划公示

编辑:建设用地规划科 来源: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10:13 浏览次数:

育才铂悦府C区项目位于陈仓区南环路以南、权家东路以西、南新路以北、权家西路以东,由宝鸡市育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1.18亩。2019年12月,我局已经审批了该项目的总平面规划图。2020年初,由于新冠疫情影响,销售户型发生变化,育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对原审批的总平面规划图进行调整。原规划建筑面积60283.05平方米,调整后建筑面积59747.04平方米。该项目调整后的容积率、建筑密度、停车位、日照、绿地率等技术指标满足国家相关规范要求。

拟调整的育才铂悦府C区项目总平面规划图已经我局初步审定,现将该总平面规划图予以公示,征求相关利害人的意见。

相关利害人对该总平面规划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日期:自发布之日起十日止

联系人:付淑君        联系电话:3262883


附图:附图.pdf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