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医院污水处理站规划公示

编辑:建设用地规划科 来源: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10:05 浏览次数:

2009年以来,陈仓医院先后新建了医技楼、住院楼、门诊综合楼等。由于医院规模扩大,原有的污水处理系统不能满足全院排污需要。近期,陈仓医院申请对原医院污水处理站进行扩建。扩建位置在医院用地东南角,一层,建筑面积86.4平方米,建筑退让地界、红线满足相关要求。

陈仓医院污水处理站总平面规划图已经我局初步审定,现将该总平面规划图予以公示,征求相关利害人的意见。

相关利害人对该总平面规划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日期:自发布之日起十日止

联系人:付淑君        联系电话:    3262883


附图:附图.pdf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