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旗西郡项目(南区)总平面图批前规划公示

编辑:建设用地规划科 来源: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09:16 浏览次数:

周边居民:

陕西华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华旗西郡(南区)项目用地位于东西向规划路以南,塔稍河以西,宝晁路以北,南北向规划路以东,建设用地面积207.116亩。

陕西华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市场调研,拟在华旗西郡(南区)项目整体布局、容积率不变和项目配套设施不降低的前提下,对项目部分楼盘户型进行调整,该公司近期给我局报来华旗西郡(南区)项目调整后总平面图。该项目一期建筑规划地上建筑面积31.8万平方米,容积率2.3,建筑密度25%,配套车位2591个。经我局内部技术审查,该方案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相关规定,现将“陕西华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华旗西郡(南区)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通过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项目现场进行公示(详细规划方案可以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和项目现场进行查询,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及建议。公示期间对该规划方案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我局将根据反馈意见对方案进行调整和完善。

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十日内止

联系人:杜智荣        0917-3260255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5月16日

1、附图华旗总平.pdf

2、附图华旗日照.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