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香河区域棚户区改造(茵香水镇)村民商业安置项目规划公示

编辑:建设用地规划科 来源: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0:09 浏览次数: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宝鸡如意茵香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在茵香河文化旅游区南部,渭滨区石鼓镇沙家湾村六组现状桥以南、庙沟村小桥及茵香水镇一期用地以北、规划一号路以西、规划二号路以东范围内规划建设茵香河区域棚户区改造(茵香水镇)村民商业安置项目。该项目为我市“十三五规划”的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建设用地面积84.438亩、地上总建筑面积25084.81平方米、安置总户数542户,规划的容积率、建筑密度、停车位等指标满足相关规范要求。

经我局审核并结合水利等部门的意见,该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满足现行规范及管理要求。为提高社会公众参与、监督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增加规划审批的透明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按照我局规划审批工作程序,现将该总平面规划方案予以公示,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详细内容请在项目现场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看)。相关利害关系人对该总平面规划方案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方式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公示日期:自发布之日起十日止

联系人:殷晓彤                       联系电话:3260255


附图:附图.zip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