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0-02433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0-12-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金台档案馆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14 10:35:51 浏览次数:

周边小区业主:

近期我局接到宝鸡市金台区档案局申请,为迎接国家档案局复检,解决库房面积不足问题,拟在金台区教育中心以北,建设金台区综合档案馆续建项目,新建一栋2层库房,建筑面积639.4m2。

经我局审查,该规划方案满足现行规范及管理要求。为提高社会公众参与及监督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增加规划审批的透明度,按法定有关规划审批程序,现将拟审批方案在项目现场、宝鸡日报同时进行公示,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如周边利害关系人对公示规划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


公示日期:自发布之日起十日内止

联系人:   凤羽丰      联系电话:3260255


附图:附图.pdf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