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金台国土分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金台国土分局举办第五十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3 14:51:21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由金台国土分局主办的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第五十个世界地球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金台市民中心广场举行。金台国土分局全体同志、各镇街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深入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深入践行我省自然资源工作“保生态、保资源、保资产、保发展、保民生”基本职责,并且接受群众咨询,答疑解惑。通过精心策划、详细部署、充分准备,此次活动在市区街道、社区、乡镇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使广大人民群众都投入到善待地球、节约资源这个活动中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杜绝了土地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