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196/2020-02409 发布机构: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0-1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汉强海德公园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19 16:35:56 浏览次数:

汉强海德公园的各位业主:

陕西汉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汉强·海德公园项目,该项目分为A、B两区。2018年9月取得用地规划许可证,并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在规划验收过程中发现A区1#、3#楼商业建筑部分存在进深增加违法建设行为,以及A、B区商业楼增加商业外连廊,导致建筑面积增加。

A区1#楼商业建筑进深增加1.8米,面积增加86.06平方米,A区3#楼商业建筑进深增加1.9米,面积增加127.23平方米。A区3#楼增加外廊面积118.98平方米,B区8#﹑9#﹑5#、7#楼增加外廊面积176.61平方米。

考虑城市规划执法主管部门已对该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处理,以上违法行为满足日照、防火及其他相关技术标准要求,尚可采取整改措施消除对规划实施的影响,且部分商业外廊的增加丰富了建筑立面效果。建设单位已与该违法行为的直接利害关系人签订谅解协议。经研究,拟同意按规划执法部门处理意见补办规划手续,公示无异议后,我局将按程序予以补办。

公示期:至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止。(以发布日期为准)

联系人:李   工     电话:0917-3260255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