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区陈家村城中村改造项目(B 、E地块违章情况公示)

编辑:建设工程规划管理科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0:02 浏览次数:

轩苑尚品项目相关利害关系人:

轩苑尚品项目为宝鸡市隆鑫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渭滨区陈家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B地块、E地块总平面规划图于2016年8月经原规划局审定,并取得了相关土地手续。该项目B地块位于西六路到西七路、E地块位于西七路到西八路。建设单位在未办理规划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建设,目前建筑主体已基本完工。经现场验线,发现除未批先建违法行为外还存在增加面积、商业加层、楼体移位、车库减少、个别楼体日照不足等违法问题。以上违法行为已经市规划执法部门处理完结。现建设单位向我局申请补办规划手续。

考虑该项目为城中村改造项目,村民急于安置,且违法行为已经市规划执法部门处理完结。经研究,对于满足日照及其他相关技术规范的单体建设工程(B地块:全部单体工程及地下车库。E地块:E-1号楼、E-2号楼、E-4号楼、E-5号楼、E-6号楼、E-8号楼、E-10号楼、E-12号楼及地下车库)拟同意按规划执法部门处理意见予以补办规划手续,其余单体工程待消除规划影响后再予以研究。公示期间对以上意见有异议者,可向我局以电话方式反映。如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我局将按程序予以补办。

公示期:至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止。(以发布日期为准)


附件:1.违法改变规划的内容;

         2.违法改变规划后的楼体布局图(与原规划对比图见我局网站和项目售楼部现场公示)。

 


联系人:柳工 、 王工 

电话:3260257  3261217  3262320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月16日









附件1:

B地块违法改变后规划内容

1.改变建筑物进深、长度及外轮廓线(加大约40-90公分不等),导致面积增加约16000平米。

2.部分建筑主体移位约1至3米。

B-5号楼向西移位约9米,现退道路红线为12.5米。B-4向西移位约3.8米。B-15 号楼向东移位约1.6米,现裙房退清姜路道路红线为8.4米,主楼退后清姜路道路红线约13.4米。

3.B-3号楼裙房和B-6号楼裙房局部由2层加至3层。

 E地块存在问题

1.改变建筑物进深、长度及外轮廓线(加大约40-90公分不等),导致面积增加约137000平米。

     2.部分建筑主体移位约1至3米。

     E-7号楼向西移位约3米、退后规划支路现状约为7米,向南移位8米。 E-4 号楼向西移位4米、退后规划支路现状约为6米,向南移位10米,致使原E-7与E-9规划间距31.5米,减小为21.56米。E-6 号楼向东南移位3.2米、E-9向西北移2米、致使E-6 号楼E-9号楼斜角现状间距为25.24米 。

3.地下车库:未按总平面图规划实施,违法缩小范围,

现车位停车400辆,不满足规划要求。

4.B-11商业裙房由2层加至3层 。

5.E-3号楼北侧西户3-21层共19户、北侧东户3-11层共9户日照不足1小时。此28户依照相关技术规定不能作为住宅使用。

附件2:

叠加图.pdf